團契介紹

光鹽團契

第一會堂的光鹽團契是由年約50歲以上的弟兄姊妹所組成,現有3個小家,分別是謝爾小家、虹恩小家、愛加倍小家:

謝爾小家:與神和好 、與人分享、謝謝祢、謝謝你
SHARE;得著救恩、分享救恩
以弗所書2:16-17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,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,與神和好了,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,也給那近處的人。

虹恩小家:虹彩之約、十架之恩
弗2:7-8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,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,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。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。

愛加倍小家 同沐主恩、愛主所愛
約翰福音13:34-35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」

伉儷團契

伉儷團契是由一群年輕的社青夫妻所組成,每月隔周六上午10:00聚會,在聚會中,我們一起分享婚姻、家庭、職場、育兒的酸甜苦辣,也分享上帝在我們各自生命中的帶領與見證。歡迎剛結婚、已結婚的青年夫妻們加入伉儷團契,與我們一同認識神、經歷神、回應神、感謝神,互為肢體,同享團契的美好!!!

聚會時間:每月隔週週六上午10點

社青團契

大家好,我們是出社會一段時間、經社會蹂躪時常跟上帝討拍的社會青年。閒暇時的我們熱愛出遊和各式運動像是爬山、潛水、抱石…等;饑渴時我們尋求信仰和美食,例如:傳道時間、查經、雅各紅豆湯查經…等。職涯規劃、養生保健、以及各式社會議題也是我們時常討論、分享與彼此關心的。歡迎大家多多認識我們這個大家庭。

聚會時間:每週主日大堂敬拜後
聚會地點:B1小組教室

提摩太團契

哈囉,我們是提摩太團契,是教會裡年輕的一群基督徒,名字來自聖經的年輕使徒提摩太,希望我們能在凡事都讓人見證上帝的愛,叫人不要小看我們年輕。

我們看重信仰造就、靈命成長、與上帝及肢體的關係連結,聚會內容包括信仰時間、專題分享及屬靈夥伴間分享代禱,也會有與其他團契交流,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!

聚會時間:每週主日大堂敬拜後
聚會地點:B
2小組教室